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年度计划培训 > 简报简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五期)在南戴河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系统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受相关单位委托,总局干部教育中心于1月8日至12日在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第五期)轮训班。来自13个有关直属检验检疫局,认监委、标准委,总局有关直属挂靠单位的184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轮训。

  开班仪式前,按照总局要求,轮训班全体党员在总局干部教育中心江华副主任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轮训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在第一期局级轮训班的授课录像,授课题目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邀请了中央党校、国防大学、青岛市委党校的知名教授现场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国家安全和发展提供坚强军事保障等。此外,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

  江华副主任在轮训班开班式上,从九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主要强调了总局党组对开展好十九大轮训的各项要求,介绍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新思想、新时代、从严治党和质检工作四个模块的课程设置。同时,要求学员以轮训为契机,全面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

  轮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形成小组讨论记录10篇,提交个人学习心得118篇。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轮训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全面深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更加系统深入,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自信。大家普遍表示,新时代赋予了质检工作光荣而艰巨的新使命新任务,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在真抓实干、破解难题中,开拓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