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开展青年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根据总局共青团工作要点以及《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6月29日下午,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第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了青年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心7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分别以“五四运动”、“北伐战争”、“初心向党——徐海东与中央红军”、“历史上的王子阳和731部队”、“皖南事变”、“平津战役”和“上甘岭战役中的英雄连长张计发”为主题,汇报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

   中心副主任王笃、刘朝晖进行了点评。刘朝晖指出,青年党史学习交流会的立意、形式都很好,希望青年同志们要通过学习交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同时建议在下次学习中可以将交流的主题按照党史时间线进一步拓展。王笃指出,青年同志们要本着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来开展党史学习,要将党史作为一个整体来学,要特别注意各个重要党史事件与前后相关事件的联系,系统性关联性学有助于学习成果的“入脑入心”,并勉励大家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精神和力量,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之中。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