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回顾党的历史,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