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召开第三次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8月18日上午,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召开第三次班子专题学习会,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

  一是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中,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班子成员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要求,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

  三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发挥好党组织思想引领和组织凝聚的重要作用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要认真履行同级监督和对下级“一把手”的监督。中心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领导干部担当尽责落到实处。

  四是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按照总局相关工作要求,逐步完善现有规章制度,持续开展培训需求调研,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培训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和人才开发工作。

  中心班子成员江华、王笃、刘朝晖参会,办公室及党校工作部相关同志列席。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