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首页  |   中心概况  |   网上党校  |   网络学院  |   培训管理  |   收费公示  |   联系方式  |   邮箱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教育 > 党校动态

总局党校第三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学员座谈会

图片1.png

20191127上午,总局党校第三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北京召开学员座谈会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总局党校副校长张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第三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谢兆坚,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了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学员们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的总体收获。4支部委员分别从学习实践、组织纪检、新闻宣传、文体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名党小组组长汇报了以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的组织和做法,2学员代表汇报了进入党校以来的个人学习心得和收获。

在听取学员发言后,张靖传达了总局领导对进修班全体学员的亲切关怀,对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全体学员的精神面貌、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靖指出,学习既是党员的权利,也是党员的义务,处级党员干部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学习善于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学习的首要任务市场监管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任务要结合部门实际和各自职责,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四中全会对市场监管的要求,对市场监管业务提出的19项任务。主动学习,提高认识,把感性认识升华为理性认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业务能力的提升,争取在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靖要求学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把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不断领悟,注重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自觉锤炼思想、磨炼精神、锻炼党性,要进一步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作用,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严守纪律规矩,抓好后续的学习实践,争取撰写出高质量的党校毕业论文。

总局党校专职副校长张朝华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吴晓天参加座谈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总局党校校务委员王笃主持座谈会总局机关党委、总局党校办公室有关同志及第期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总局党校工作部



网站管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邮编:1000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3037875号-7